close

好的!!!

我今天看到日本知名youtuber fisher's 的更新短片

他們玩了一個遊戲

據說在日本聯誼的時候很常玩這個遊戲

叫做 ---------------------------------

愛してるゲーム ( Say l love you game)

翻成中文 叫做....說我愛你遊戲(聽起來

就爛爛的。)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

兩個人玩 

A跟B說 跟I LOVE YOU 

b就要回說 ONE MORE TIME

直到有一方露出不好意思或是笑出來為止

但是說得內容~不一定要是I LOVE YOU

說情話也是可以的。

但是真的不是我覺得中文不好或是甚麼的

中文如果要玩這遊戲....弄不好真的會很油膩

臨時想出來的嘛~除非那個男的(女的)本來就很會(?!)

好啦 

但是他們幾個人感情真的很好耶!!

是我目前最喜歡的youtuber!!!!!!

SILK真的是很帥呢(愛心愛心)

有機會我真的很想跟他一起照相~~要個簽名甚麼的(笑

如果有人在聯誼的時候記得玩玩看!!

要記得結果告訴我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不是少女的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