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woo talk??

我在手機裡面裝了app

打發不知道要幹嘛的時間

但是我發現裡面約炮的人越來越多...

到底是有多飢渴?

並且是男性居多

其實我以前也愛玩

你想的到的愛玩,除了吸毒、喀藥我沒試過之外

所以相當然爾,我約過。

享受的除了快感,當然還有在稍稍曖昧的感覺下跟男生約會。

但是,結束之後剩下的只是空虛寂寞。

然後,再度展開下一次的約會。無限輪迴

能夠阻止你自己的就是哪天你清醒了這件事。

在某一場遊戲中 被狠狠重傷

所以我用了一些方法提醒自己〝不要再這樣〞

其中一個是我在我自己身上刺青了   第一個刺青  根據素材自己設計的

刺的  是我這輩子最愛的男人 我爺爺 的名字 在我心臟的正後方。

圖案,看起來像是麥田圖。 因為刺的是白色 看起來有點像是烙印。

提醒我自己

不要做他不喜歡的事

他生前非常疼我 don't let him down.

我想 每個人都有這樣不受控制 並且道德有點淪喪的時期

重要的是 你要知道甚麼時候該抽身 

保護你自己不要受傷 也不要傷害別人。

並不是鼓勵這樣的行為 

只是 

有時候是事情就是失控了。

終歸是不好

 

 

arrow
arrow

    不是少女的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